2017-10-11 迪生金屬 展出紐威低逸散閥門

迪生金屬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工業閥門,代理紐威閥門NEWAY VALVE逾十年來獲得業界各方的使用與支持,於2017年全面導入API624認證的LOW-EMISSION工業閥門,並提供閥桿洩漏率100ppm五年的有限保證,為台灣的環保工安盡一份心力,該公司於9月27日至30日的高雄化工暨儀器展中完整展出。

迪生金屬總經理許培德表示,此次在高雄化工暨儀器展中,將展出紐威閥門NEWAY VALVE各種產業工業閥門解決方案,降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)的逸散容許濃度為目前世界主流趨勢,美國EPA自1997年起要求石化工廠機器設備的VOC逸散,必須控制在100ppm以下作為標準,在API624(2014)年版對其作出了,以純度為97%的甲烷測試總共310個機械循環和3個熱動態循環周期,必須使用API622認證的密封填料,形成完整的認證標準。

此次於展場上動態展示了美國DRAIN-ALL無耗氣空壓排水器,自引進以來深獲各化工/空分/電子/造紙廠的好評使用。另今年引進日本東工-VALEX株式會社應用於化工、半導體、飲料、制藥、發電等領域的特殊控制閥,歡迎蒞臨指導。

迪生金屬2017年全面導入API624認證的LOW-EMISSION工業閥門。圖/業者提供

(工商時報)

活動花絮